會員申請
首頁 > 會員申請
  • 會員登入說明:

    歡迎您加入「史語所數位知識總體經營計畫科普網站」,成為我們的會員之後,您可以享有以下服務及功能:

    (1)發表文章,上傳圖片、影音。
    (2)瀏覽或下載各項會員專屬內容。
    (3)不定期獲得本計畫的相關活動訊息。

    歡迎醉心於歷史的朋友針對相關主題發表意見。未登入者仍可自由瀏覽由會員所上傳的文章、圖片與影音,差別在於能否發表及回應。 網站管理員將尊重言論及意見表達的自由,但如有和歷史主題無關或牴觸現行法規的內容,網站管理員有權予以刪除, 或進一步管制不當使用者之帳號權限。
  • 閱讀會員條款:

    為保障您的權益,所有申請加入「史語所數位知識總體經營計畫科普網站」之會員,都應該詳細閱讀以下使用條款。這些使用條款訂立的目的, 是為了保護本網站及所有會員的權益,並構成本網站與所有會員之間的契約。會員完成註冊手續,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會員服務時, 即視為已知悉,並完全同意本使用條款的所有約定。

    • 註冊相關規定

      您於本網站註冊為會員後,即可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,並表示您同意並遵守本網站之會員規範及當地之法律規定。註冊時需提供詳實的個人資料, 並隨時維護及更新;若您提供的個人資料錯誤,或冒用他人名義註冊,應自行擔負法律責任,且本網站有權終止您的會員資格及各項服務之使用權利。
    • 隱私權保護

      本網站所蒐集的會員姓名、電話、e-mail及住址等資訊,除非會員同意,否則僅供線上活動、網路調查、統計分析及學術研究之用,並不做其他用途。
    • 會員帳號與密碼

      您完成加入會員的註冊程序之後,將收到一組會員帳號及密碼。您有義務妥善保護自己的帳號及密碼,並於每次使用完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後確實登出, 以防他人盜用。您應為此組帳號與密碼登入系統後所進行之一切活動負責。為維護您自身權益,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他人知悉,或出借, 或轉讓他人使用。若您發現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使用,本網站不負賠償責任。當您發現帳號有任何異常或使用安全受破壞之情形時,應立即通知本網站, 因未及時通知本網站,致無法有效防止或修護,會員應自負全責。
    • 會員義務與責任

      您瞭解本網站為一提供公眾服務之開放場所,您同意對您公布於本網站或透過本網站傳輸的一切內容應自負全責。您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 使用本網站,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。若您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,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。 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,包括但不限於:

      • 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、侮辱、具威脅性、攻擊性、不雅、猥褻、不實、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、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網站上;
      • 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;
      • 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、引人犯罪之訊息;
      • 販賣槍枝、毒品、禁藥、盜版軟體或其他違禁物;
      • 提供賭博資訊或以任何方式引誘他人參與賭博;
      • 侵害他人名譽、隱私權、營業秘密、商標權、著作權、專利權、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
      • 其他本網站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。
    • 智慧財產權保護

      本網站所使用之軟體、程式及網站上所有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著作、圖片、檔案、資訊、資料、網站架構、網站畫面的安排、網頁設計, 均由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。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、進行還原工程、 解編或反向組譯,本網站將追究相關之法律責任。
    • 服務之停止與更改

      本網站保留隨時更改或停止各項服務內容,或終止任一會員帳號服務之權利,且無需事先通知會員。無論任何情形,就停止或更改服務或終止會員帳號服務之決定, 本網站對任何會員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。本網站提供網站上的服務與資訊予會員使用,但不對任何服務或資訊傳送的遲延、儲存的故障以及資訊的刪除負任何責任。 於發生下列任一情形時,本網站有權停止或中斷服務:

      • 對本網站之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;
      •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;
      • 由於本網站所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,不問任何因素被停止,無法提供服務時;
      •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本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。